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

慾望的終結


不只發生一次了,每次我一有縱慾的念頭,

我馬上能用幾零邊際成本的網路,

依循我長年搜尋父權迷片(A)的記憶,

再度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完全符合自身主流審美觀的迷片。

不管影片裡的實像如何彰顯性能量

我都能清楚那是虛假的,是演出來的,不是真心真意的。

明白這點後,約莫縱了數十分,我的性致便會完全消失。

那是慾望的終結,沒有性無能這回事,因為你知道不是真的。

到頭來這些都只是因以男性為主而建構的世界,

女性的身體永遠都可能被男性意淫和窺探的事實持續發生,

致使父權社會維持數千餘年。那到最後什麼都沒有,

因為家父長血脈相傳的社會始終把女性視為次等,

對女性的剝削只會不斷發生在這個社會中,

唯有依賴頭腦的男性覺知自己的荒謬,才有改變的可能性。

--

我每次只要有契機能在特定的相遇中嘗試性,

第一件事情都是詢問對方對性的意願,如果可以的話,

我會再問她想做到怎樣的程度,若經允許,我也會完全尊重對方而為。

記得大學時我有位女友,交往半年多,那時是她倒追我,

我們在親密過程中我從來都不會強迫她做任何動作,

我脫到全裸,而她脫到裸上身,並堅持不讓我看她的陰部,

於是我就不看了,事後也完全不會想要再多做什麼。

男性得超越自己的生理性,瞭解慾望只是動物性的一部份,

進而覺知其慾望的流動並擺脫束縛。

我極力反對有人把獸慾當作藉口辯解色情產業還是需要存在,

那意味著男性永遠只是動物性的,而且還是頭腦的執著,

維護這一切存在最終仍會讓這些問題繼續發生,什麼也無法改變。

--

性自愛而生,而愛不是用頭腦就能定義的,

縱使這社會有千百種理論定理,但愛從來都不需要那些作為證明,

她一直在那,不管父權社會如何猖獗地對待女性,

她始終像地球一樣無怨無悔地奉獻,直到她逐漸衰退。

就跟現在我們看到地球不斷地被人類改變樣貌一樣

地球永遠不會責怪我們,她還是供應了空氣、水、可耕地,

讓我們繼續發展終將破壞她的文化。

但對我來說這沒有道理,我甚至認為這一切不該繼續下去,

人類可以擺脫控制、競爭和佔有等荒謬的行為,

人類也應擺脫,我們才可能繼續共同生存在這星球上。

--

我自幼縱慾至今,以致我性能力衰弱,

但我懂這是以男性為主導的社會賦予我特權,

讓我得以在慾望中永遠都處於優勢,並壓抑女性的性能量。

所幸我得以覺知到這社會以男性為主的建構樣貌,

並察覺到這社會的結構:男性與其他男性競爭,

進而排除女性的存在。數千年歷史以來從未變過,

雖然我們無法改變過往發生的種種實像,

但我們絕對可以改變當下的所作所為。請去感受她們,

請去感受愛,在那裏妳才找得到萬物存在的法則,

才找得到如何讓地球繼續適於人居的方法。

她不會用腦袋告訴妳,妳最後將用超越語言的覺知與她溝通,

而那一切是如此自然,瞭解到我們都同為一體,

我們是如此不同,卻又如此相同。一旦意識到了這一切,

轉變便會發生在妳所見的各種實像中,

她們會引領妳到妳內心渴望的方向,縱使艱苦,

也將是值得的,那會是妳獨一無二的經歷,就是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